English

短讯一组

2000-11-2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国产操作系统走向应用日前,中软总公司正式发布COSIX64V5.1版。该产品的发布标志着中软与康柏在工程、产品、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同时也标志着COSIX64正持续不断地发展。(付宣)

Sybase描绘企业门户蓝图近日,美国Sybase软件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区用户大会,向与会者展示了Sybase企业门户、移动及无线计算、垂直行业电子商务等多种解决方案,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。(李禄)

互联网图像也可清晰打印日前,惠普公司推出了三款彩色喷墨打印机:适用于家庭和个人用户的hpdeskjet630c、适用于小型办公和个人专业用户的930cphoto和适用于专业办公商业人士的990c型打印机。其中deskjet630c采用独有的智能聚焦技术,使客户轻松打印互联网上鲜明清晰的彩色图像,完成经济的互联网输出功能,适合家庭和个人用户。(曹立星)

联想家用电脑进入ME时代联想家用电脑继第三季度创造了历史销售记录后,再次带给中国家用电脑市场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:其天禧系列因特网电脑在11月下旬全线预装WINDOWSME操作系统。天禧的易用性及强大的因特网功能由此将得到进一步充分发挥,并使多媒体功能更加强大,拥有更多实用系统工具,更为有效地支持快速开机。(路文)

神州数码与康柏共推新型投影机神州数码科技公司近日就DLP新型投影机业务与康柏公司展开了合作。康柏MP1400/1800投影机采用了DLP技术,是业界最小的微型便携式投影设备。MP1400重量仅为1.9公斤,具有SVGA影像功能、800流明的亮度及数码光源处理技术。对于此次合作,双方都充满了希望和信心。(王雪)

0+9大众数码解决汉字输入南京惠尔佳公司日前推出了0+9大众几何码输入法,该产品只需10个阿拉伯数字就可以解决计算机汉字输入问题,适合大、中、小学师生以及广大电脑爱好者使用,该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。(齐中)

Unisys挑战UNIX/RISC高端企业服务器市场近日,Unisys、微软、INTEL和EMC四家公司结成技术联盟,以基于INTEL架构共同挑战UNIX/RISC系统在高端企业市场的统治地位,开创高端企业服务器市场新格局。(悟明)

海尔电脑连续两年零投诉10月25日,在中国消费者报信息工作年会上,青岛海尔3C连锁有限公司被授予“2000年优质服务先进单位”的荣誉称号,并成为电脑行业连续两年实现零投诉的企业。(张力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